close

這趟旅程女兒帶給我很多快樂。但到了懷孕六、七個月後,肚子越來越大,手腳水腫的厲害,整個人圓滾滾的,好像麵包超人喔…和以前小姐時的身材差很大,真的看得不大習慣,在老公面前,也會遮遮掩掩的,雖然他不介意,但自己卻很在意,甚至有點沮喪,沒有自信! 

沒自信!?性感寫真,讓我重新愛上自己

感覺差點就要有產前憂鬱症了…幸好有好友星伊,我們用玩玩的心情,拍了一套孕婦寫真,拍的當天,從第一個Cut開始,看著星伊鏡頭裡的自己,突然覺得圓潤的身材也非常美呀,而且越看越喜歡這樣的自己,有一種無法言喻,重新愛上自己的感覺。更感動的是這將會是我和女兒2 in 1,心貼心、身貼身,最美麗的紀念!深深覺得孕婦寫真,很有癒療新手媽咪心靈的效果…真的是意想不到。 

沒自信!?性感寫真,讓我重新愛上自己

其實這次的拍攝,對我和星伊都是第一次!她時尚攝影的專業經驗很豐富,很高興能當上她拍孕婦寫真的第一隻白老鼠,呵呵。女攝影師拍孕婦寫真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得開,百無禁忌,星伊的創意概念就是性感,性感還是性感! 

沒自信!?性感寫真,讓我重新愛上自己

當天過程很刺激,像是在拍內衣大片,每一套都是兩件式的內衣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尺度了,大部分的照片都只能給自己、老公和女兒看,做紀念,無法公開啊。拍照的時候,全場只清場剩我和星伊兩個人,剛開始拍時還覺得自己有點三八,呵,像是在拍限制級。雖然造型是以內衣為主,選色和款式上,還是建議大家以素雅、經典的色彩和款式為原則,髮妝也盡量自然,才能更凸顯媽媽本身的美,會更令人驚艷,也更耐看,十年後看才不會後悔。 

沒自信!?性感寫真,讓我重新愛上自己

我有很多已經當媽媽的朋友,都告訴我,當年懷孕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多拍點大肚子的照片,大家都是因為當時覺得自己不好看,不想拍照,但回過頭想想,卻覺得那一段人生,其實是和孩子最親密的,那時候自己的美麗也是最可貴,是其他階段無法複製的,所以幾乎每個朋友知道我懷孕後,都很鼓勵我多拍點大肚子照,為自己留念。當然要取最美的角度,平常自拍,還是要記得鏡頭由上往下拍;要拍全身照的話,就可以考慮交給專業掌鏡,看見自己都不知道的另一種美,是準媽媽重拾自信的一種捷徑囉。 

 

產後讓你繼續【叫我姐姐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7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